close
歡迎大家引用,越多人知道越好,希望能為狗狗找到有緣的主人

       在廟裡撿到的兩隻小可愛,才一個多月就被人棄養了,在這下大雨的天氣裡被棄養在廟裡,庇護的東西都沒有,食物也沒有,其中一隻咖啡色的那隻還掉進河裡,因 為在家附近常常聽到狗兒哀嚎聲,尋聲去找才將她們救起來,算是身世可憐吧!但是小狗的生命力很強,雖然掉進河裡不知道幾天了,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,好感 動,也很感謝老天的保佑。
        現在兩隻小可愛已安置在安全的地方
我 很想養她們,但是只要我帶狗回家媽媽就會跟我吵架威脅我要把我家寶貝丟掉,所以現在要將她們送人,有帶去看獸醫生,因為這幾天下大雨潮濕身上有幾個地方有 皮膚問題,肚子大大的有蛔蟲,醫生說這些只要治療都可以痊癒,所以我現在很用心的照料牠們,等痊癒後大約需要2~3周就可以施打預防針了,小狗真的超可 愛,也請喜歡的朋友可以來看看,
希望可以找到好主人疼愛她們,拜託大家了。
 
狗狗品種:米格魯
毛色:乳牛黑白色、咖啡棕色
性別:小女生
年齡:約一個月大(可以吃飼料了)
個性:乖巧、聰明
健康狀況:有皮膚病(輕微)+蛔蟲→已去獸醫院接受治療(吃藥+打針+擦藥+藥澡浴)大約2~3周痊癒,治療痊癒後會接踵疫苗。
地點:高雄縣美濃鎮
主人條件:這是每個養寵物的主人需必備的
1.要有愛寵物疼寵物的耐心、愛心、恆心
2.經濟能力足,以防為了錢或其他原因,將寶貝棄養
3.嚴禁棄養寵物,認養後請主人將狗寶貝植入晶片,以防走失


聯絡方式:
蕭小姐
手機:0985262766
e-mail:jcka39@hotmail.com
msn:jcka39@hotmail.com
及時通:jcka39

以下是狗狗照片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