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摘自網路

安眠藥
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: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,我簡直要瘋了!
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。一星期後,病人又來了,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。
醫生問:安眠藥無效嗎
病人無精打采道:我每晚去追那些狗,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,牠也不肯吃安眠藥。


精神病
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,
非常好奇,想去偷瞄,可是病人不給他 看,
護士忍不住了就問:『給誰寫信啊?』
病人回答:『寫給我自己啊!』
護士好奇心更盛了,心想:『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咧?!』
於是又問:『寫些什麼啊?』
病人說:『你神經病啊!!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!』


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:『醫生...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..... 』
醫生: 『喔....那很嚴重喔......怎麼現在才來救醫...? 』
病人: 『因為我的家人都在等我生蛋.. 』


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:
『醫生...怎麼辦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........ 』
醫生: 『喔....那很嚴重喔......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』
病人: 『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... 』


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:
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...你會怎麼樣?
患者回答: 『那我會聽不到... 』
醫生聽了嗯嗯....很正常.....


醫生又問道: 『那...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... 你會怎麼樣? 』
患者回答: 『那我會看不到.... 』
醫生開始緊張了.....怎麼會看不到咧..?
患者回答: 『因為眼鏡會掉下來...... 』


有兩個神經病患...從病院裡逃出來..
兩人跑啊跑....爬到一棵樹上
其中一個人...從樹上跳下來....
滾啊滾的..........
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:
『喂------你怎麼還不下來啊---------? 』
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:
『不---行---啊------我還沒有熟----------- 』


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.....
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...拿著黑色的雨傘...
蹲在神經病院門口....
醫生就想...要醫治她..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...
於是...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...拿著黑色的雨傘
和她一起蹲在那邊....
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.....
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:
『請--- -問一下------- 你---也是香菇嗎------? 』


A:怎麼樣?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?
B:太好了!真是曠世鉅作。一點廢話都沒有,簡潔有力。
不過有一個缺點,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!
謢士:喂!你們兩個.....快把電話薄放回去。


有一天,醫生叫一些精神病的人來,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,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,醫生說:(直要把這扇門打開,就可以出去了)大家都跑去開,可是開也開不開,但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醫生想,這個人有就了,那個人說:(哈哈!笨蛋,真的鑰匙在我這)=="


有天蒼蠅夫婦帶著他們的小蒼蠅去吃大便,
突然小蒼蠅好奇的問:[媽媽,媽媽,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阿?
母蒼蠅說:吃飯時別說那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蜘蛛和蜜蜂訂婚<詳細版>
蜘蛛和蜜蜂訂婚了,
蜘蛛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他的媽媽:「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?」
蜘蛛的媽媽說:「蜜蜂是吵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」
蜘蛛說:「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!」
蜘蛛的媽媽說:「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,打針都打不好,上次搞到媽水腫。」


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她的媽媽:「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?」
蜜蜂的媽媽說:「蜘蛛是醜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。」
蜜蜂說:「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 !」
蜜蜂的媽媽說:「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,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。」
蜜蜂說:「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!」
蜜蜂的媽媽說:「他是長的蠻帥,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啦!」


好冷啊
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,萬家燈火,甚是美麗,
此時
一陣涼風吹來。男的低頭問:『妳冷不冷?』
女孩心想他真體貼!並回答:『不冷!謝謝 !』
男孩說:『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,我好冷喔!』


大學聯招
90年度大學聯招國文試題,<子曰汝
父吾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之覆著幾番唉!
翻譯解答.....你爸我很久沒踹你了,你是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喔!


粗繩
有一天,老李氣沖沖地去找洗衣店老闆,火冒三丈的說:
「你們自己標榜為洗衣大王,看看你們的傑作!」

說著往桌上扔了一條很粗的繩子。
老闆看了看說:「先生,這粗繩很好啊!」
「粗繩?」老李幾乎要爆炸吼道:「我送洗的是條被單!」


吾道已成
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,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,
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得東西夠多了,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。」
老師:「噢,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什麼?」
學生:「教二年級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